close

【03/30‧一中街】

好久沒逛街了......

貓兒要換衣服

就想說一起去囉!

本來決定只能買兩件的

誰知道三月超級損錢友都沒有阻止我~~

 

買了兩件內搭衣

兩件外衣

一件內搭褲

。。。。。

是有沒有那麼多!= =

四月我們要一起當最佳省錢友

打勾勾!

 

 

這天我做了兩件蠢事

所以又要來分享了!

1。

跟西米去倉庫借東西

走出倉庫聽到外面有人打籃球的聲音

啊我只是想看看啊

誰知道一頭撞上玻璃。。。

。。。

好心的西米沒有笑我(應該是想笑吧XD

走廊那頭的一路先生到是玩得很開心(學我= =

其實我也很想笑

但是真的很痛啊。。。(人家眼鏡還帶著ㄟ

 

2。

跟貓在逛街時

D*C的指甲油在特價

兩個女人就決定試顏色

貓剛剪掉指甲

他擦完之後說

"沒指甲擦起來不好看ㄝ"

我說

"不然擦我的好了!我的比較多可以擦"

。。。。

貓說

"你不也是十隻手指頭嗎!"XDDDDDDDDD

誤會啊我只是因為指甲比較長才這樣說咩。。。

但自己也笑翻了!

 

 

‧F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