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日蠢事‧大公開】

 

 

說說好幾天沒蠢事可以PO

有點難過....

好巧不巧

今天就又做蠢事了XD

 

今天中午上完課

打給親愛的苦

結果他還在上課....

就想說等她吧!!

過了很久.....

她打來咧

剛接起來因為只有聽到老師在說話的關係

我以為他還在上課...

所以我就跟他說....

 

"你現在還在下課毆!!"

 

好像白癡...

旁邊不認識的人都笑了XDDDD

 

 

話說中午吃飯時

換曾小貓做蠢事

這個大家應該都有過吧....

就那個餐廳的門啊

看起來像電動門

其實們在旁邊.....

曾小貓今天就這樣站在兩塊落地窗前

看著頭上的感應器怎麼沒反應這樣....XDDDD

 

跟西米借相機拍金犢獎要用的海報

結果要傳相片

他居然沒反應欸

所以我重新開機還搬主機去接後面USB

結果.....

是因為我沒把相機開機辣

吼....

 

今天我訂了好久好久的包包終於來了

好開心好開心

明天帶你去出去晃晃>/////<

 

對了!

昨天跟朋友聊MSN

跟他說到我喜歡SJ的圭賢(好帥 唱歌好聽

他說"我支持中華隊的說"

 "你跟中華隊說你喜歡韓國人"

 "飛踢你" 

我說

"欸欸"

"籃球跟演藝圈沒關係的好嗎....."

他說

"也對啦"

"我們做人不能這樣"

"尤其是當有人把棒球打成【籃球】的時候"

XDDDDDD

自己都覺得好笑





快崇拜【蠢事達人】




‧F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