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甚麼時候‧不見了】

 

 

好像遺忘很久一樣

怎麼就這樣不見了

所以要去哪裡找回來呢?

女孩

可以重頭

你想改變神麼?

我只能說

女孩

你變了

變的不真實了

變得難以捉磨了

---------------------------------------

看著想著聽著

我發現了甚麼?

如果能回到過去改變

像時空少女一樣

我大概會從101跳下來....

---------------------------------------

其實這樣很累

不是無所謂

是可以當成無所謂

但人都有極限

我也有我的禁地

我不想在無謂的忍耐

我現在也只能當作不知道

---------------------------------------

永遠不可能的事情

就別想了

我凡事都沒有別人好

我不是不知道

有些事

就算努力了也沒啥用

好像也不能怎麼樣

就遺忘了吧

就放棄吧!

----------------------------------------

我真的不懂

這應該是一件很光榮的事情

你重要的人

被其他人重視

而被推舉成代表而成為領導人

你難道不為你女兒不為你另一伴感到驕傲嗎?

也許

事情很多很累

但我知道你們只是在為反對而反對

這是一種成長

一種學習

你有這個機會

為什麼不讓你重要的人去學習

不要拿心疼來當藉口

不是用嘴巴疼

都說是用心來疼了

搞不清楚狀況

 

沒有必要保護成這樣

你有能力

難道他就沒有能力

人生就是這樣

到處都是挑戰

不要當溫室的花朵

不需要這麼保護

哪怕風吹雨打

就是要這樣下去

花才會越燦爛

我不懂

以前的我不懂而掉淚

現在我還是不懂

現在的你不懂而掉淚

 

還有

不要太賤

不要總是拿那種事來壓我們女人

最後才自己後悔死去活來

-----------------------------------------

越看越討厭

怎麼可以感到這麼無奈

有某種影子

是報應

也是以前沒想到的

看了你們

讓我覺得

虛偽

------------------------------------------

鎖起來

不再有出入

就不會有眼淚了

 

 

 

 

‧F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