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是心情的最佳調整器】

 

 

分得很清

知道自己再想甚麼

分得很清

知道自己不需要

分得很清

知道要自己過得很好

 

不要踏過那條界線

一切可以很容易

重點在於

也沒有任何人

可以

踏的過

 

因為分得清

不只距離分清

連自己的心

傷過跟沒傷過的

也分得很清

 

對了

有傷害性的我會選擇跳過

因為我可以生來娛樂大家

但我不是生來被言語抨擊的

過份與不過份的分界

不是小孩子分不出來

可能我不會當下反擊

但也許我會累積.....

......

也許

 

 

【心就像被關起來一樣的自由‧F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