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自欺欺人】

 

老是打些憂鬱的文章

對生活好像甚麼幫助

但快樂的事情總是會在忙碌中就忘了要打XD

 

其實

少了很多要煩惱的事情

真的過的挺自由的

不用多顧慮的生活

也過得很恣意

 

至少我是這樣的

當初很珍惜愛情

所以會刻意的做切割

現在既然發現沒甚麼好珍惜的

也發現友情真的我失去太多太多

所以現在過得很快樂也沒甚麼不好

 

我知道

我可以遺忘過去

但不包括傷害

我知道我可以遺忘愛情

但在路上看到總是會觸目暖心一下

但那種感覺現在不屬於我

 

就算有時候想靜一靜

在一個人的世界裡

我可以靜靜的笑

發自內心的

 

 

 

‧F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