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有這麼拖稿‧是有這麼開心】

 

拖稿!

天阿!從高雄展到新一代

我到底在拖甚麼

【走‧旅行】這個分類真的很空= =

但再說吧XD

好辣我會盡快補上這樣

 

最近真是大起大驚

沒有大落因為沒甚麼好值得難過的

過的很快樂很充實很好

大驚在於聽了太多八卦跟奇人異事

我心臟都負荷不了了XD

真是讓我拍案叫絕掌聲連連

還有嗤之以鼻

 

感覺很積極的在參與聚會活動

咻咻學姐的聚會好溫馨

去台北要加油!我都不好意思在這裡說你是去幫誰工作XD

顧哥哥最近超常跟你吃飯的還有看到你

話說你還欠我很多頓喔

還有每次要看電影都在電影院前作罷實在是很好笑

單哥哥你好有心我們一年說一次話

我說你們偷偷聚會是說笑的

但你快速的邀約燒烤店

我怎敢不去(偷偷把日期告訴我  我會偷偷排開所有事情XD)

孫姐姐(唉呀~我打得好順 那就這樣吧!

跟你預定的事情實在好多

巧克力.帶我出去玩.跨年.加拿大.....(這個算嗎?XD

我有證據你字裡行間有打勾勾這三個字所以沒做到你就完了

還有我當初不討厭你 當初我比較討厭我自己

你計算錯誤喔!

然後現在會討厭你.....XD

熊弟弟

在高雄的偶遇真抱歉都不能跟你和阿仁去吃飯欸

去台北也沒見到面

不要生氣辣  快來台中  姐姐帶你去吃飯!

親愛的妹子(好神祕

會好好的!我們要一起去吃飯喔

別忘了我有好多八卦要跟你說XD

親愛的張芳我們今年怎麼沒有見面

還有沁儀寶貝我們都不寶貝了= =

.......

再打下去我就要對不起好多人了XD

好辣 慢慢約比較快=v=

 

最近很快樂

但也好忙

接近期末要加油

大家都加油吧(灑花花

‧被蟑螂糾纏嚇哭的F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