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依然周杰倫‧依然好聽】

 

 

小時候

很喜歡周杰倫的歌

不管歌曲歌詞

管他外面批評聲

反正我喜歡就是喜歡

 

周杰倫的歌裡

有好多好多關於我的故事

聽一首歌

就可以想起一件事

 

依然是周杰倫

依然好聽

依然打動我心的歌和歌詞

多好=v=

 

-----------------------------------------

周杰倫-好久不見

作詞:周杰倫   作曲:周杰倫
好久不見你還好嗎 
你的小狗長大了嗎 
我的圍巾還圍著嗎 
我的相片都丟了吧 
我剪不到後面頭髮 
這個藉口還不錯吧 
一把剪刀一堆廢話 
還不是想求求你回來吧 

麥擱一個人咧生氣 
乎伊煩惱乎伊操心 
雖然不關我ㄟ代誌 
誰叫他是我ㄟ兄弟 
攏這麼久就唰唰去 
想想秋天就馬過去 
冬天來臨他會怕冷 
你不回來甘講要我抱伊 
按呢甘好 
是我不好 
我沒有緊緊抱住你 
你說淚 留著很危險 
如果等雨一起 流下不讓同情發現 

我對天空這個那個流星 
大喊後會不會有奇蹟 
就算做朋友也沒關係 
為你改變了自己 
都不認識自己 
不是我跑去了整形 
只是我拿出真心 

開一瓶這個那個香檳 
去我的Mr.J餐廳 
點蠟燭順便吃個甜品 
慶祝你打死不連絡的毅力 
冷戰早已經不流行 
趕快回來到我身邊 


麥擱一個人咧生氣 
乎伊煩惱乎伊操心 
雖然不關我ㄟ代誌 
誰叫他是我ㄟ兄弟 
攏這麼久就唰唰去 
想想秋天就馬過去 
冬天來臨他會怕冷 
你不回來甘講要我抱伊 
按呢甘好 
是我不好 
我沒有緊緊抱住你 
你說淚 留著很危險 
如果等雨一起 流下不讓同情發現 

我對天空這個那個流星 
大喊後會不會有奇蹟 
就算做朋友也沒關係 
為你改變了自己 
都不認識自己 
不是我跑去了整形 
只是我拿出真心 

開一瓶這個那個香檳 
去我的Mr.J餐廳 
點蠟燭順便吃個甜品 
慶祝你打死不連絡的毅力 
冷戰早已經不流行 
趕快回來到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