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很勇敢‧或是很懦弱】

 

 

有些人會說

"你很勇敢"

但我其實沒有那麼勇敢

真的!

是每個人都會遇到的事情

我也知道

比我更糟的人也很多

不管男生或女生

誰都會遇到

我沒有比較糟糕

其實也該說是很幸運的一位了

 

"愛情"

"是個賭"

"願賭服輸"

"要離開老是耍老千的混帳莊家"

"你要換一桌"

"徹底地讓他離開你的生活"

"反覆提醒自己"

"不要怕寂莫不要怕自己失去了心"

"要賭"

"要學會為自給留一個活路"

"不會心全碎掉"

"因為心全碎是一件和慢性自殺沒有兩樣的事"

"這一路不會很容易"

"至於傷"

"會好"

"只是有疤"

"你會堅強的"

"愛情就是個賭局"

"你沒有賭錯"

"是妳以為自己不會輸"

"妳不是唯一一個遇到這樣差勁的事"

 

就這樣

出現了一個沒意料到的人

很神奇

也從沒想過....

但很開心

很開心能夠和你聊了

這麼多

 

其實

我早就已經不在意

過去的  我不喜愛一直惦記

要我放下怨恨其實很簡單

但要遺忘傷害需要時間

雖然你們都說"我沒有錯"

但我知道事情發生了

雙方都有責任

我也有我的不對

就算有些事我真的不懂.....

但反省自己也不是甚麼壞事

 

接下來要不要賭

該賭在哪

我心裡想的

你知不知道

我死命的綁住衝動

因為一切都變得太困難了

一切都難以相信

承諾不小心就會變成謊言

 

所以

面對未來

我既勇敢又懦弱

 

【謝謝你的出現‧F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橘‧FI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